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开展新任职党员干部廉政谈话活动

2015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近期,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和公司制度规定,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和所属相关单位两级组织,分别对17名新任职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谈话,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新任职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

  河南中烟党组和党组书记、总经理杨自业高度重视廉政谈话活动,专题进行研究部署。河南中烟有关党组成员代表党组与新提拔的正职干部和机关副职干部进行谈话,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对新提拔的副职干部和副调研员进行谈话。廉政谈话有关资料将统一归入新任职党员干部个人廉政档案。

  廉政谈话中,17名新任职党员干部分别汇报了本人廉洁自律有关情况,结合新岗位作了个人廉政承诺,并针对所在部门或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河南中烟党组和各单位结合新任职党员干部岗位特性,有针对性地提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方面的要求。党组要求新任职干部:一要克己正心,信念坚定,做精神上不“缺钙”、不得“软骨病”的好干部。二要严于律己,作风过硬,使自己始终处在党纪国法和各项纪律的保护圈内。三要以上率下,担当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廉政谈话体现了河南中烟党组对新任职党员干部的爱护,增强了新任职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强化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发挥了较好的教育和提醒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