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绵阳厂一职工获称“全国技术能手”

2015年03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吴智攀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日前,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十二届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的决定》(人社部发[2014]89号),四川烟草工业公司绵阳分厂张宝同志被授予了“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张宝同志在工作中始终秉承“敬业、爱岗、忠诚、奉献”理念,对待维修工作兢兢业业、刻苦钻研,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为绵阳分厂卷包、物流设备高效运行做出了贡献。他在四川烟草工业公司“首届维修电工”技能大赛,获得第一名;代表该公司参加四川省第四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维修电工组决赛获得第一名;先后被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授予“四川省技术能手”,四川省委省政府授予“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张宝针对设备运行中暴露出的频发故障、设备缺陷等,积极进行QC活动,开展 QC课题6项,取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其中,获国家局QC成果三等奖2项,获川渝中烟QC成果一等奖2项,获四川烟草工业公司QC成果一等奖项3项,其带领的“超越”QC小组连续三年荣获“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他组织并参与四川烟草工业公司、分厂级科技项目6项,以第一作者在国家级公开期刊发表科技论文3篇;以第一发明人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5项;申报发明专利3项,其中已通过受理2项,已获公开1项;获得软件著作权1项,总结出了《YP11封装箱机常见故障维修方法》、《成品高架库常见故障解决办法》等维修案例105例,单点课教案18个,共计5万余字。

  2013年,以班组成员为核心的电气维修团队成功申报了绵阳市“张宝技能大师工作室”,成为了绵阳市首届五个技能大师工作室之一。在2014年,该工作室还被四川省总工会授予“四川省职工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