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涪陵厂工会传达贯彻工厂三届四次职代会精神

2015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郭科阳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3月17日,川渝中烟涪陵分厂工会办公室召开科务会,专题传达贯彻工厂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精神。会议学习了公司领导重要讲话、厂长工作报告及分组讨论发言,解读了2015年工厂方针目标(搬厂前)中与工会办公室有关的项目。

  会议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职代会精神作了安排。一是对工会办公室牵头完成的方针目标项目制定工作方案;二是将部门目标任务书分解落实到每个岗位;三是逐步对工会办公室应该修改的制度进行修改。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深刻领悟和深入贯彻职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开展好职工之家建设和职工文体活动、劳动竞赛和经济技术创新活动、班组建设和工人先锋号活动、职业健康安全和职工维权活动、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和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等,并为科协工作提供良好服务,完成部门2015年目标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