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洛阳厂推进干部考评科学化规范化长效化

2015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史蕾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卷烟厂每位中层干部都收到一个小信封。这个小信封,是洛阳卷烟厂对2014年度中层干部岗位考评的结果反馈,是全体中层干部一年来“德、能、勤、绩、廉”的集中体现。其中既有成绩的肯定,也有不足的提醒,还有希望与要求,旨在激励和鞭策每名中层干部,知感恩、守规矩、敢担当,自我对标、不断进步。

  2014年,洛阳卷烟厂积极贯彻执行中央、行业、公司《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健全完善《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启用了新的《中层干部岗位考评工作实施办法》,加大中层干部考核力度,全面细化和强化考核结果应用,力促干部考评科学化、规范化、长效化。一是根据考核结果,细化新增8个档次分类,强制比例分布,实施差异化结果运用。对优秀者,实行荣誉和薪酬正向激励;对有待改进者,给予降低绩效工资和谈话提醒;对考核良好和称职的多数群体,设定争先进档压力。二是增设优秀副职中层干部光荣榜,避免以往副职中层干部工作加分少的情况,保护和调动副职中层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三是保证考核的连续性,对第二年考核止步不前或后退者,予以考核体现;升档进位者,予以激励或肯定,以打破“大锅饭”,全面激发中层干部开拓创新、争先创优的活力。

  洛阳卷烟厂将考评结果及结果应用以小信封的方式交给个人,有利于中层干部更好地发扬优点、改进不足,着力使岗位考评成为中层干部成长道路上的“加油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