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涪陵厂动力车间学习贯彻公司、工厂职代会精神(图)

2015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袁西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3月18日,川渝中烟涪陵分厂动力车间组织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在活动室学习贯彻了重庆烟草工业公司、涪陵分厂职代会精神。

  会议介绍了公司、工厂职代会召开情况,学习了《易从宽在重庆公司三届五次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张建华在公司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5年工作会议上的报告》、《陈瑜在工厂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2015年工作会议上的报告。》

  会议指出,车间全体员工必须增强履责意识,提高履责质量,在现场综合管理方面下功夫花力气,着重做好员工劳动纪律管理,打造一支有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的员工队伍。对上级的指令,要做到执行有力;在处理个人得失前面,每要有奉献精神;严格按照规程操作和维修,提高动力保障能力。

  参会的班组长围绕2015年方针目标的完成进行了表态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