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涪陵厂“五强化”狠抓采管“五库五手”运行机制

2015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何丽雯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为加强企业规范管理建设,川渝中烟涪陵厂2015年拟进一步深化和完善企业采管工作“五库五手”运行机制建设,切实巩固“应招尽招”成果,提高“真招实招”水平,力促企业更加规范运行、健康发展。

  一是强化供应商目录库建设。通过加大对供应商资质认证和定期考核评价力度,不断优化、完善和整合企业供应商资源,为采购工作配备好优质“选手”。二是强化评标(审)人员库建设。通过让更多的专业技术人员参与企业招标文件评审、采购项目评标(审)工作,切实为企业规范管理工作培养“能手”。三是强化职工代表库建设。围绕办事公开民主管理,让职工代表参与企业规范管理尤其是采管工作的民主监督,使之成为推进企业规范管理工作的有力“推手”。四是强化工作经验库建设。通过收集整理行业和兄弟企业采管工作的有益做法和成功经验,不断借鉴吸收、持续改进和完善提高,使之成为强化企业规范运行的重要“帮手”。五是强化工作典型案例库建设。将采管工作尤其是招投标工作中存在的有疑问、有争议的问题,进行归纳梳理、个案分析,形成典型案例库,使之成为做好采管工作的得力“助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