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顺利完成行业卷烟统计数据口径调整工作

2015年04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3月31日,上海烟草集团按照《国家局关于开展行业统计数据口径调整项目软件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圆满完成了行业生产管理决策系统的口径调整、硬件升级和部署实施工作。

  行业调整主要涉及两项内容:一是由工作日改为按自然日统计,改变了现有连续生产(三班生产连续、合同执行连续、订单执行连续)下的业务核算模式;二是以管理机接收处理时间为准,改变了现有以现场实际排产(打扫码)业务发生时间为依据的统计核算基础。此项任务由集团经济信息中心牵头,会同生产管理部等单位、部门开展了多次方案论证,通过挖掘和梳理内部管理流程,最终在“不影响生产组织方式、不放空卷烟生产能力”的总体要求下,制定了符合三地四厂的最佳操作与实施方案,同步完善了每天、每月的数据核对机制,得到了国家局经济信息中心的高度评价。

  一季度末,上海卷烟工业计划、生产、销售以及库存业务系统数据与上报国家局数据核对审核完全一致,一次性通过了统计数据口径调整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