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政工部调研汉中厂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

2015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公司政工部到汉中卷烟厂进行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专题调研,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持续推进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大力推进工作作风转变,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工厂各党支部书记及生产一线、机关科室、离退休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了调研会。

  此次调研通过专题调研会议和发放调查问卷两种方式开展,内容涵盖组织体系、队伍建设、服务场所、机制制度完善情况等项目和党支部书记“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情况、服务群众载体和内容形式、党建工作考核等方面。座谈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自查情况,分析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经验和问题,党员代表结合工厂“党建服务发展、党员服务职工”要求,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此外,工厂还印发了《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调查问卷》110份,面向各个层面的党员调研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情况,了解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方面,为全面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奠定基础,努力抓党建提干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