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西昌厂维修工积极备战川渝技能大赛(图)

2015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作者:吴同芬、周辉
A+ A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4月以来,川渝中烟西昌分厂积极组织参加川渝公司维修技能大赛的维修人员开展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全力备战大赛,并通过赛前学习交流和实操训练,进一步丰富技能知识,提升技能水平,为分厂“创优”工作进步提供有力的设备运行保障。

实操训练(一)

实操训练(二)

  为有序开展赛前训练,分厂人力、设备强化沟通协调,共同制定了训练方案,按方案有效组织参赛人员开展训练,增强了训练的针对性。同时,设备科抽调了具有丰富经验的高级技师负责理论指导和实操技术指导,及时掌握训练进程,调整训练方式,努力提高训练效果。在训练过程中,参赛选手在完成正常工作的前提下,挤出时间,克服困难,积极主动开展训练,做到了工作、训练两不误、两促进。一些选手每天提前到厂,利用班前时间进行训练;一些选手充分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强化理论学习,充实理论知识;一些选手顾不上照顾尚未满月的小孩,自觉克服困难投入到集训中……

  通过一个月的赛前训练,目前参赛选手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得到有效强化和提高,大家表示将努力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并切实以竞赛为契机,提升技能水平,促进分厂“创优”指标的持续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