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大理厂基层党支部开展精益文化交流活动

2015年07月13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大理卷烟厂动力车间党支部开展“强意识 精管理 创价值”精益文化交流活动。

  厂有关领导结合精益管理思想,分别从降低成本、提高质量、优化资源配置等方面阐述了落实精益生产管理的重要意义,并从精益管理、卓越绩效、创造价值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强调要以节能减排、降本增效为依托,注重精益生产和规范效率。

  车间以自制微视频《精益管理——动力在行动》为切入点展开讨论,以宣传展板的形式现场展示了“精益管理我学习、我思考、我实践”大讨论活动成果;各班组长代表和职工代表以讲故事、典型案例分析、经验交流等形式对精益管理、精益7S现场管理、班组建设等主题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强化了职工精益管理意识和理念,进一步明确了精益管理的方法,形成了“人人都是精益实践者、个个都是精益改善者”的良好氛围,对员工自觉参与精益管理实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