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会泽卷烟厂召开2015年新员工座谈会

2015年07月28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7月20日,云南中烟会泽卷烟厂召开2015年新员工座谈会。 

  会烟主要负责人向新员工介绍了会烟的现状及发展规划,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尽快适应新环境,完成角色的转换;二要充分利用年轻人的优势,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在工作中体现自己的价值;三要设定人生目标,做好职业规划,把个人价值的实现和工厂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凭借年轻人的闯劲和聪明才智为会烟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同时,对新员工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员工要坚持学习,勤于思考,不断自我提升,尽快成长为企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二是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传承老一辈会烟人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为工厂发展注入青春正能量。 

  新员工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初入企业便感受到了工厂“大家庭”的温暖,一定会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工厂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