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践行“三严三实” 推进作风建设(图)

重庆分厂党委副书记、副厂长张义海为卷包车间全体党员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文珍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8月13日上午,重庆分厂党委副书记、副厂长张义海为卷包车间全体党员讲授为《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该分厂党委副书记、副厂长张义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三严三实”,进一步丰富了党的建设理论,明确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中央政治局常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2015年全国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

  张义海从“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三严三实”教育方案解读、聚焦专题教育的要点和扎实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四个方面讲授了党课。

  课上,张义海结合工作实例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使大家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同时对党员干部作出具体要求:一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基本要求,切实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二要切实按照“五破除五树立”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党课,卷包车间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对“三严三实”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