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塔集团召开岗位任职考核信息系统交流会

2015年09月02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塔集团召开岗位任职考核信息系统工作交流会,进一步提高系统操作水平和可用性,确保集团岗位工作(绩效)计划书落地实施。

  岗位任职考核信息系统是集团推进管理岗位工作(绩效)计划书的网络工作平台,总部职能部门自2015年6月全部实现线上运行,目前已顺利运行两个完整周期。

  在交流会上,各部门管理人员积极探讨系统上线后的常见问题及处理方式,并对系统优化的意见和解决方案开展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系统优化方案和改进方向,为更加高效、规范地推进岗位工作(绩效)计划书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红塔集团将积极推进岗位任职考核管理信息系统在省内四厂和物流中心的上线工作,推进岗位工作(绩效)计划书在集团范围内的整体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