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烟草培训中心和鉴定站开展“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

2015年10月13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云南烟草教育培训中心和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特有职业(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的“严以律己”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从严以律己的内涵和具体表现、如何做到严于律己作了深入阐述,要求加强纪律意识,敬畏党纪党规;提高法治意识,敬畏法律法规;守住律己底线,敬畏规章制度;坚持慎独慎微,敬畏道德体系;领悟进取担当,敬畏先贤历史;修养价值观念,敬畏正道人生。

  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律己是一种美德,是一种素质,是一种信仰,个人的言行举止必须对单位负责,对行业负责,对社会负责,必须在一定的规范约束下行动,不允许随心所欲;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讲政治、讲团结、讲纪律、讲程序,谨言慎行,努力工作,为云南中烟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