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襄阳厂一点课助力精益管理推进

2015年12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骆毅
A+ A

  烟草在线摘自《东方烟草报》  11月18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襄阳卷烟厂卷包车间职工在会议室齐聚一堂,由班长吴旺民授课。这是自2015年9月以来,襄阳卷烟厂卷包车间推行一点课活动的第150堂课,旨在通过这项活动的推进,推动整体管理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下一步全面推进作业标准化打下良好基础。

  卷包车间设立精益管理工具推进小组,负责在职工中收集好的经验和亮点,并以一点课的形式与车间职工共享发现的经验、亮点,改善、提高或攻关存在的工作难点。一点课课堂将班组成员由被教育者转变为教育者,让好的经验和工作方法得到推广,同时为每一名职工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

  据悉,截至目前,襄阳卷烟厂卷包车间已开展一点课活动158次,近6000人参加培训。制丝车间、动力车间、成型车间和工艺质量科、物流科也相继开展了一点课活动,不仅锻炼和培养了一支善于利用精益管理专项工具解决问题的队伍,也在企业内营造了全面推进精益管理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