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福建中烟召开“三项工作”采购精益化管理项目总结工作会

2015年12月28日 来源:福建中烟官网 作者:童辉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福建中烟公司召开“三项工作”采购精益化管理项目总结工作会。

  会议指出,采购精益化管理项目在各相关部门通力配合下,以贯彻落实国家局“四个全覆盖”和“应招尽招、真招实招”保障机制为工作重点,通过导入精益管理理念,优化资源配置,将精益管理理念、管理思维、管理方法运用到采购管理各环节中。实现了“两个提高”和“四个更加完善”的工作目标,形成制度建设更加健全、基础工作更加扎实、监督管理更加到位的良好工作基础和工作氛围,不断推进公司采购管理工作上新水平。

  会议对下一阶段采购工作提出新的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要以这次精益化管理项目总结会议为新的起点,在做好精益成果转化的同时,围绕打造制度体系、信息系统、“应招尽招”和“真招实招”保障机制四个升级版,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采购管理各项工作,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采购精益化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龙烟公司、厦烟公司、金叶公司、金闽公司、鑫叶公司,采购办、整顿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