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召开首届职工代表大会

2016年02月0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月21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武汉隆重召开。省卷烟工业系统218名职工代表出席会议,各烟厂班子成员、2015年度先进工作者、营销总监及总部副处级以上干部等90余人作为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湖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全省卷烟工业在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全年实现税利525.8亿元,同比增长10.03%,增幅位居行业工业企业第一位,圆满完成了各项年度目标,为“十二五”胜利收官划上圆满句号,被国家局凌局长评价为“创造了品牌发展、税利增长、工商协同的奇迹。”

  与会职工代表一致认为,2015年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务实、措施有力。面对行业内外严峻复杂的新形势,将紧扣税利增幅这个核心硬指标,紧紧围绕“1568”年度总目标,凝心聚力,力争全年税利增长不低于8%,为“十三五”战略目标达成开好头。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湖北中烟《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关于职工福利费的管理规定》《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实施办法》《员工违规违纪处分规定》《职工代表大会联席会议制度》等,会议对公司2015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