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长沙厂PT-M5卷接超高速技术消化取得好成绩

2016年02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周凤芝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015年,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卷烟厂PT-M5卷接超高速技术消化取得较好成绩,6台套PT-M5卷接超高速设备有效作业率累计达到91.7%,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在开展PT-M5卷接超高速技术消化工作中,该厂积极创新,运用互联思维,建立超高速技术消化微团队机制,集合维修技术力量,组建了两个微团队技术消化平台,对PT-M5现场产生的每一起典型故障排除方法、产生原因、预防措施进行分析和交流,使维护经验得到快速分享。

  为提升技术消化吸收工作效率,建立全开放式的难题攻关赛马模式,维修技术人员自行组队,承包技术攻关课题项目。利用微信群,对每一起难题攻关过程进行直播或现场再现,组织头脑风暴活动,最大限度激发团队攻关克难的智慧与热情。建立PT-M5操作群,机台操作人员每天收集并发布设备的运行信息。技术团队针对设备的全面信息,有效跟踪掌握每台套PT-M5设备的运行精度,确保设备存在的隐患或问题得到快速定位与排查排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