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上海市局、集团公司召开党组(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2016年03月0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月25日,上海市局、集团公司召开党组(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国烟草行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精神,确保2016年集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上海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董事长、总经理施超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局、集团公司领导,集团处室负责人、各工商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围绕抓好贯彻落实,会议提出了“三个进一步”的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单位党组织、纪检部门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要求,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强化履职监督,持续加强纪律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二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纳入各级中心组学习和党员学习计划中,与学习系列讲话、学习党章党规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守纪律,严守规矩,积极营造上海烟草风清气正、政通人和、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

  三要进一步提升破解改革发展新难题的能力。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坚持理论引领、问题导向,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提振精气神、挖掘新潜力、培育增长点,更好地服务于“品牌保状态、税利保增长”的工作大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