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重庆厂召开一届二次职代会暨2016年工作会(图)

2016年03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石燚/文、张嵬/图
A+ A

大会现场

厂长刘大富同志作工作报告

先进集体代表领奖

表决《重庆卷烟厂关于对扰乱企业正常工作、生产经营秩序行为的处理规定(草案)》

部门负责人围绕完成2016年目标任务发言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3月9日,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召开一届二次职代会暨2016年工作会,贯彻落实重庆中烟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工作,谋划工厂“十三五”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主要工作,动员全厂干部员工强化创新驱动,推进大厂建设,奋力提升重庆卷烟厂制造核心竞争力,并通过了《重庆卷烟厂关于对扰乱企业正常工作、生产经营秩序行为的处理规定(草案)》,工厂六个部门负责人围绕完成2016年目标任务作了发言,会议还表彰了工厂2015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会议认为,2015年工厂突出积极适应新常态、立足本职勇担当,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取得了生产运行更加高效、基础管理更加扎实、内部监管更加规范、协同营销更加有效、作风保障更加有力的优异成绩。“十三五”期间,工厂要着眼于“十三五”期间烟草行业发展新理念、重庆中烟的战略布局,立足提升工厂制造核心竞争力,以践行公司经营理念为引领、以大厂建设为主线、推动管理技术创新、强化队伍责任担当,努力把重庆卷烟厂建设成为重庆中烟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窗口形象企业。

  会议强调,2016年工厂要着眼于公司良好开局,聚焦工厂核心职能,重点抓好“四个全力以赴”和“四个持续深化”,全力以赴保证产品质量、保证市场需求、推进控本增效和抓好风险防控,持续深化精益管理、内部管理监督、协同营销和队伍建设,推动工厂建设开好头、起好步,为实现企业“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

  重庆中烟相关领导,重庆卷烟厂第一届职代会全体职工代表,厂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2015年度公司、厂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参加了大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