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陕西烟草工业系统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

2016年03月17日 来源: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作者:冯涛
A+ A

  烟草在线据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报道  3月11日,陕西烟草工业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全国烟草行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5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严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奚柏龙作工作报告,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兴浪、赵德学、任立、李强出席会议。

  严金虎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公司党组牢牢抓住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坚持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风建设成效进一步显现;切实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党员干部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积极发挥纪检监察监督作用,执纪监督问责力度进一步加大。

  就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行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精神,严金虎强调,全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自觉性和紧迫意识,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出实效。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纪委六次全会和行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二是要突出“五个始终坚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持遵循《党章》根本行为规范;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坚持将党的领导落到实处;始终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三是要“强化六项措施”,抓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从严规范意识,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强化自身监督工作,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干部管理工作,选好用好管好干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强化固本强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奚柏龙在报告中总结了2015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五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一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自觉肩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严明政治纪律,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要夯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落到实处;要强化问责追究,严肃查处不作为、乱作为的行为。二是要继续深化作风建设,自觉养成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的良好习惯。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坚持不懈养成习惯、精心培养良好家风,构建风清气正廉洁文化。三是要强化党纪条规约束,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认真学习党纪条规、积极践行“四种形态”、保持反腐高压态势,突出惩治重点,坚持一案双查,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浓厚氛围。四是要整合内部监督力量,自觉筑牢反腐倡廉制度防线。要整合内部监督力量,落实长效监督;突出监督重点,防范廉政风险;发挥巡视作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五是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自觉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能。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上坚定、作风上过硬、业务上熟练、自律上干净的纪检监察队伍;要健全完善纪检监察机构,配齐配强编制,落实聚焦主责的职能;要提高履职能力,适应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的需要。

  会上,严金虎与各卷烟厂党委书记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以现场会议和电视电话会议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公司各卷烟厂设分会场。公司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监察部、机关纪委全体人员,各卷烟厂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纪检监察科长,省卷烟材料厂党总支书记、分管纪检监察工作厂领导、纪检监察科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卷烟厂厂级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车间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部门人员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