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驻马店卷烟厂多举措助推金叶制造升级

2016年03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春美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驻马店卷烟厂坚持市场导向、目标和问题导向,围绕“优质、高效、低耗”生产目标,持续打造精益管理体系,完善过程控制,夯实生产制造基础,助推金叶制造管理升级。

  一是强化生产管理。以金叶制造绩效评价为导向,抓好生产计划的执行及生产准备的快速响应,继续探索产品规格快速切换模式,减少时间浪费和在制品数量,努力实现准时生产。

  二是关注过程控制。以稳态控制为目标,推动SPC技术应用升级,加强对关键质量特性值的实时监控与处置。针对过程控制的薄弱环节,围绕关键工序逐步建立防差错体系,实现对质量隐患点、设备关键控制点的全覆盖。

  三是强化设备保障。深入开展减少小停机次数和停机时间课题研究,强化点检应用,将装备信息化与日常点检、维保相结合,利用信息化系统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及时发现问题,提高预防性维修能力。

  四是加强成本管理。针对生产全过程进行精益价值流分析,聚焦主要过程浪费点,持续开展课题攻关和项目研究,关注改进绩效,最大限度减少浪费。严格预算管理,深入推进定额标准体系建设,不断完善以定额管理为基础的工厂内部管理机制,提高成本过程控制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