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多项举措提升工艺质量管控能力

2016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2016年以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以“严细实”方针为指导,采取多项措施提升工艺质量管控能力。

  强化卷烟生产过程监控。组织开展月度工艺检查及工艺质量符合率检查,针对检查发现问题,按照“一事一单”工艺管理模式要求做好整改工作。运用对标课题《制丝重点参数精度管控方法的研究》研究成果,全面建立“重点参数控制预警机制”,不断提高过程管控水平。

  稳步推进SPC工具应用。组织各车间、相关部门学习SPC工具应用,形成系统的质量控制经验、技能知识体系;在月度工艺质量分析报告中运用SPC工具进行分析,使员工较为清晰了解工艺标准执行情况并及时查漏补缺,逐步建立实用性和指导性强的质量改进交流平台,加强生产全过程预防。

  开展防差错技术在制丝生产过程中应用的课题研究。运用头脑风暴法对制丝车间三个生产环节共计12个工序进行缺陷或异常点分析,梳理并修改操作工岗位自检记录,加强岗位自查,进一步增强工艺参数监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逐步建立制丝生产过程工艺质量防差错系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