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加强职能部门综合监督效能

2016年04月2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4月14日,红云红河集团纪委组织召开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着力加强集团职能部门综合监督效能。

  会议对集团资金与合同管理规定进行了深入解读,物资采购中心围绕采购控制与规范,人力资源部围绕选人用人程序,经济运行部围绕规范和招标要求,审计部围绕审计监督重点,基建技改部围绕工程建设核心规程,纪检监察部围绕纪律审查要素分别进行了详细业务介绍,并在此基础上,针对如何进一步增强集团职能部门综合监管效能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一要立足本职,树牢责任意识;二是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学习,提高科学履职能力;三是各职能部门要相互支持配合,进一步发挥好专业管控和职能监督作用,维护好集团健康稳定的发展大局。

  此次会议是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提高纪检监察队伍履职能力的一次较系统性的培训学习,同时也是集团相关职能部门间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增强监管效能和监督合力的一次有益尝试。

  集团相关领导,物资采购中心、人力资源部、经济运行部、审计部、基建技改部、纪检监察部主要负责人及纪检监察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