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召开设备实践性课题研究结题评审会

2016年05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王文辉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22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机型设备保养标准建设》设备实践性课题研究结题评审会在南阳卷烟厂召开。

  会议强调,设备实践性课题研究是2015年以来公司推进的旨在破解影响生产制造瓶颈问题,形成一批可复制、能推广的管理模式,持续提升生产制造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该项工作的推进和实施,对进一步优化流程、拉升标杆、建立标准具有重要意义。各厂要加快推进,深化研究,抓好推广,确保实效,为该公司2017年起举办的烟机设备维保团体竞赛提供标准支撑,真正用好打造金叶制造升级版这个有力抓手,把金叶制造这张名片打响擦亮。

  评审小组通过听取南阳卷烟厂课题开展情况报告和技术报告,观看标准演示视频,深入卷包车间生产现场进行实际操作测试验证,质疑答疑和集中评审等方式,对《主要机型设备保养标准建设》实践性课题进行了全面评审,课题获得评审小组成员一致评审验收。

  会议就进一步推进实践性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厂要学习借鉴南阳厂实践性课题研究的好做法。二是切实做好设备保养标准的完善和复制应用工作。三是做到加强管控、加强验证、加强总结,扎实推进设备实践性课题研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