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三突出”强化廉政建设考评

2016年05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袁思平、刘玉琴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卷烟厂下发《2016年廉政建设考评工作方案》,以“三个突出”强化此项工作。

  一是突出对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等“三个领域”的监督,按照投资、采购项目多少及涉及金额大小,将所有部门分为A、B、C三类。三类部门各采用不同的《考评细则》。

  二是突出廉政建设考评结果的运用。廉政建设考评最终得分,将按每低于或高于基准分1分对部门班子进行正负200元的奖罚;同时,考核结果为“优秀”方可参与综合目标责任书特等奖的评选,结果为“差”的部门,年度综合目标责任书下调一档,记入年度考核档案,并视情节给予批评教育、提醒谈话、诫勉谈话、组织处理等措施。

  三是突出评分细则的操作性。对照各部门廉政建设责任状,评分细则将“组织领导及规范履职、用人育人及监督管理、支持保障及改进作风”等工作要求具体到可量化的每件事。同时,首次引入投资、采购项目管理考核项。根据项目的多少,A、B、C三类部门设置不同分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