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重庆厂下发专题读本掀起“两学一做”学习热潮

2016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石燚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5月6日,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为工厂全体党员下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2016年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专题读本,在全厂范围内迅速掀起“两学一做”学习热潮。

  学习以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该厂要求各党支部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要求,引导党员搞好自学,并根据各党支部实际情况定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在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作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同时,充分利用工厂内部显示屏、橱窗、QQ群、微信群等宣传载体,积极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意义。

  下阶段,工厂将围绕生产中心任务,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正确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