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大理州政府与烟草工商共谋发展新对策

2016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5月10日,云南大理州政府、烟草工商三方进行座谈交流,深入分析属地卷烟销售形势,共商发展对策。

  大理州政府充分肯定了大理州烤烟移栽前期工作,认为“2260优质烟叶工程”谋划早、抓得好、工作实,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针对云产卷烟品牌的属地销售工作,州政府要求工商双方要高度重视,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销售严峻等形势,要认真研究,大理州烟草公司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有力措施,在调整货源、培育品牌、优质服务、激活机制、情感营销、多管齐下等方面做好工作,引导消费,培育市场,确保云产卷烟品牌在大理的稳固和提升。

  大理州政府强调,“两烟”是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稳定器,特别是红塔卷烟品牌的发展关乎大理州的经济发展。烟草工商双方要增强大局意识,在原料生产、卷烟销售上加强沟通,主动对接,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大理州烟草公司介绍了大理州烤烟生产、“2260工程”推进情况、云产卷烟品牌在大理州的销售情况,并对云产卷烟品牌在大理州的销售工作和产品开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红塔集团对大理州委、州政府和州烟草公司多年来对红塔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理州烟草公司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云南中烟和红塔集团的发展,在烤烟生产、卷烟销售上希望给予最大的支持。

  红塔集团表示,工商双方自2007年共建红塔核心原料基地以来,走出了一条互利共赢的良好合作路子,希望双方在原料基地单元建设上,着力把“2260工程”做好,特别是要成熟采烤,确保成熟度,对上等烟比例上要实事求是,坚持标准。在介绍了红塔卷烟品牌在全国的销售情况后,红塔集团对大理州烟草公司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答复,希望州烟草公司尽最大努力支持好云产卷烟塔品牌的销售工作,要求工厂要进一步加大挂片市场工作力度,积极配合好卷烟销售工作,促进双方多沟通多交流,共同努力做好云产品牌的销售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