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伪标兵”莫轻树

2022年1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振罗
A+ A

标兵是一个人、一个单位学校的榜样,选好、树立好标兵不仅能够激发干部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激情,更能够在一个单位起到示范和引领的作用,然而,如果一个单位的管理者,在树标兵时让一些“伪标兵”混入标兵的队伍,那边标兵的树立就会起到相反的效果。

要做到实事求是。实事求是是党的优良传统,管理者在树立标杆时更需要做到实事求是,要通过调查、谈心谈话等方式对预选标兵的情况摸清摸透,防止“两面人”、“两面派”的“伪标兵”蒙混过关。

要以业绩为准则。标兵之所以称之为标兵,那么他在某些方面肯定要优于其他人员,因此,作为管理者,在选数标兵时要以员工的业绩为准则,通过员工的业绩档案,再结合其他员工的评价,这样树立的标杆才能让员工信服。

要发挥正向引领。一些“伪标杆”之所以会受到部分管理者的“欢迎”,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伪标杆”会做表面文章、会人前一套人后一套,因此,作为管理者,在数标杆时更需擦亮眼睛,要真正让肯干、会干、实干者发挥好正向引领作用,切莫让“伪标杆”成了害群之马。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