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加强干部职工日常监督管理及党风党纪教育浅见

2022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安泽梁言
A+ A

 如何加强烟草干部职工日常监督及党风党纪教育工作,建议如下:

一、启用钉钉考勤管理制度。通过系统打卡、人脸识别等方式客观全面管理,完美解决复杂、疑难的企业考勤管理问题。

二、坚持集中学习加警示教育。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和职工的教育、监督和管理。作为纪检委员、廉政监督员,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发挥监督“探头”作用,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从源头上遏制党员干部职工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以良好的监督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确立国家监察委员会是最高监察机关。标志着我国朝着建立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中国特色国家监察体制迈出重要一步,将真正实现监察全覆盖,监督无死角。让干部职工心存敬畏,严以自律。

三、开展日常谈心谈话提醒及有关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谈心谈话、日常会议加强交流化解矛盾促进团结凝聚共识。根据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严以律己、心存敬畏要有自我革命的精神,具有反思意识。反思是一种批判精神,也是一种求索精神,是正确认识自己、不断完善自我的需要。只有反思才能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避免犯错误或少犯错误。

四、用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我们要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功能,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