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履行社会责任 贡献烟草力量

2022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投入帮扶资金1.3亿元,派驻48名驻村队员对口帮扶全省3县9乡11村脱离贫困,改善解决帮扶对象饮水难、住房难、行路难、读书难、就业难、养老难、生活难、增收难的现状……自2015年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以来,红云红河集团履行社会责任,为实现云南省贫困县摘帽工作,贡献烟草力量

此则消息,由近日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布的2021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所披露。社会责任是衡量企业价值的一项重要指标。这是该集团发布的第十二份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这种公开透明,体现了国有企业责任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的承载者、执行者,是国民经济的“领头雁”、关键领域的“压舱石”。国有企业定期公开发布社会责任报告,不是企业精神的“锦上添花”,也不是一项附加任务,而是向党和人民交答卷。

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的经营要素之一。烟草企业既要讲发展也要讲责任,树牢饮水思源的反哺社会意识,培育回报社会的健康企业文化,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烟草企业能够不断发展壮大,除了经营有道之外,还离不开国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也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履行社会责任正是一种回馈和感恩。

履行社会责任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公益不是喊喊口号,烟草企业更要做脚踏实地、真真切切践行社会责任的表率。一直以来,红云红河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定点扶贫、对口帮扶、“云南好人”“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社会责任品牌。

履行社会责任是一场长期的“耐力赛”。烟草企业要争做公益路上的“马拉松选手”,红云红河集团始终如一地坚守公益初心,做回报社会的典范。该集团捐资助教,设立的“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已有十余年历史。作为幕后坚定的支持者之一,红云红河集团已参与“云南好人”评选16年,该活动已成为云南省推进公民道德建设的响亮品牌。

履行好社会责任并不容易,在任何情况下,都矢志不移,服务社会,这才是真正将社会责任履行到位,才是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的完美统一。坚持正确的价值观,坚守服务社会的初心,勇于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烟草企业,将拥有更强的生命力,注定走得更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