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从新年贺词里感悟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崔宝星
A+ A

高质量发展,是烟草行业发展的不懈追求,是烟草工商税利增长的可靠保障,需要烟草行业积极推进改革创新,优化生产力布局,加大卷烟品牌市场培育力度,提高卷烟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使得烟草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为烟草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烟草行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良好的发展业绩为稳住经济大盘作贡献。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仅有利于烟草行业改革创新,还有利于烟草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是稳定经济大盘的坚实基础。

以有力的实际行动保障国家财政增收,以系统的工作举措推动形成改革创新新动力,以有效的专项治理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行为,以积极的产业带动更好助力稳就业保民生,以纪念中国烟草总公司成立40周年激发行业奋进力量,以更严的举措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再上新的台阶。保障国家财政增收,是烟草行业的重要使命,需要烟草行业本着开源节流的思路,进一步做大做强烟草企业,进一步提质增效,以顺利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为稳定经济大盘做出贡献。越在困难时刻时刻,越需要发挥烟草行业的优势,越需要稳就业保民生。

新的一年,烟草行业需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从容应对风险挑战,坚定不移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稳字当头,是烟草行业健康发展的必要前提,需要烟草行业着力推进市场调控,使得烟草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需要烟草行业着力推进改革创新,激发市场活力。面对不确定的市场,风险与挑战无时不在,需要烟草行业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勇于挑起重担,勇于化解风险,让烟草行业始终处在稳定健康发展轨道之上。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始终是烟草行业的重要使命,需要烟草行业高点定位,积极推进各项改革,加大培训力度,让预期目标变成现实,助力于烟草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