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莫让态度好成为“护身符”

2023年02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郭田
A+ A

工作中,个别有经验的同事经常教导年轻人说,不管领导安排什么工作,不管是否有困难、是否有风险,不要直接拒绝,应当态度上顺从、语言上谦恭,但很少说行动上要怎样。服从上级安排是一名有责任担当的员工应有的态度,但不能光有态度却无行动,甚至只出工不出力。

20230213shugong.png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一个人只有在充满挑战和不确定性的环境中才能真正成长。只要组织需要,即使这项工作需要去学习新知识、协调各个部门,甚至承担一定的未知风险,都要迎难而上。如果只是态度端正,行动却消极,便阻碍了个人发展,辜负了上级信任。

如果让态度好成为一个人在单位的“护身符”,会在单位内部树立一种不利的导向。在企业管理中,要强化目标管理,树立绩效意识,真正让有态度更有行动的实在人得实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