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从“挖呀挖呀挖”幼教歌曲走红想到的

2023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风飞页
A+ A

“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种小小的种子开小小的花。......”近期以来,网络上一段幼教短视频不断走红。欢快的节奏加上有趣的动作,不少成年人也会不自禁地根着欢乐起来。

20230505wawaya.webp.jpg

这个视频给当事人带来了流量红利,还带动了人们对幼师这一职业的兴趣和重新认识。这就是走红网络带给世人的惊喜。看似“意外”走红,实则必有原委。

作为烟草零售的一份子,从中也可以获得一些感悟,让自己的零售业务更上一层楼。

首先,再普通的工作也能有亮点出现。即便是普通得常常会被人忽视的零售,只要用心经营,也可能收获到不一样的回报。就像走红视频中,要不是女幼师将视频精心制作出来放在网络上进行传播,也得不到大众的喜爱,从而在网络上流行,让“眼里藏着童真和温柔”,被更多的人发现和享受,触发起共振的音符。

其次,要符合大众审美需求,或者消费者内心真正的愿望。视频中美女加上欢乐的音乐,是触动人们内心神经的利器,当人们在面对生活的种种不堪和委屈时,偶然间听到这样的声音,也很快就被打动。很多人会自觉地分享转发出去,因为没人能够抗拒把欢乐传递给别人。

20230505wawa-2.jpg

20230505wawa-3.jpg

还有,要借助相应的道具为我所用。网络是视频得以传播的主要途径,口碑是提升美誉度的最好通道。想要在零售市场上有所突破,就得好好借助各种有效的工具。幼教老师能够走红,很大一部分功劳归属于网络,归属于人们的相互分享转发。网络上的如此正能量的视频,一定可以被大众所接受,也一定能够被推崇到一定的高度。

最后,尝试各种创新思维去开展零售工作。在老生常谈的日常工作中,想要寻得一线生机,就得不断推陈出新,屡屡开创出与别人不一样的新意。这样才能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让消费者持续被吸引,粘性消费就大大增加了。“手指谣”、笑脸,这些创意的组合,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喜欢,更多的是追随和附和,让人觉得加入其中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20230505wawa-4.jpg

也许,出路就在平常的工作当中,就看你懂不懂得去用心挖掘,挖掘的东西是不是人们所喜欢和接受。幼教老师带给我们的思考可能还有很多,我们必须透过现象看到事物的本质,理解其中的奥秘,就像层层剥笋一样去窥探内部的意义。而零售就是需要这样“挖呀挖呀挖”的精神,通过不断的“挖呀挖呀挖”,挖出满心的“希望”和劳动的“回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