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锚定目标干成事

2023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各地烟草工商上半年的成绩单已经晾晒出来了。不管成绩如何,表现如何,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已经都在路上了。现在大家要集中精力,锚定目标干成事,向全年完满收官上交一份合格答卷。

20230828mubiao.png

一是明确目标谋好事。成绩已经属于过去了,接下来的四个月时间里,就需要进一步分析目标、明确目标、对标对表目标,倒排工期和划分任务节点、牵头领导,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一一谋划,件件落实,形成整体联动和具有实践操作的好目标、良性目标、全员上下为之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目标。

二是检验目标验证事。在阶段性和全年工作推进过程中,各级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和目标,都需要一种不间断的检验和验证,确保各项工作朝着一个良好的态势、稳健的发展走向去进步。这其中,需要领导的高度重视,需要各部门的通力合作,更需要全体烟草人的凝心聚力、踏实肯干。专业的部门和人员,按照一定的工作阶段和目标分片、分区域和分任务,通过科学合理的验证方式、结果校准、精益管理等手段和方式,把工作的效能和效用完全发挥出来,给干事创业的人提供一种无形有形的激励,更好验证、更好推进各项工作落地。

三是认真完善总结事。2023年也就剩下四个月的时间了,如何提升、如何进步、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这需要我们在工作中出彩,也需要我们诚心诚意认真总结完善各项工作,通过总结提升和追赶超越的强有力工作来为烟草各项工作顺利完满提供真实的推进力。总结就要总结出好的方法,也需要甄别拣选出不利于工作的落后方式和缺陷,以便在实际工作中可以节约工效,更好推进和提升工作质效。

上半程已经赛道清零了,余下的下半程还需要继续发扬赛马精神。干事之前谋好事,磨刀不误砍柴工。一旦目标明确了,就需要按部就班,落实推进。在此,烟草各级各个工作归口单位都需要锚定目标干成事之心,为烟草全年各项任务提供切实的推进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