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基层管理要“精于细、勤于时”

2024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风飞页
A+ A

管理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在企业基层管理中,需要运用基本的管理原理,加上创新的思维方法,才能更好地管出成效。

7d20423a86184915e9e13defa99bde0a_2a8175e4498947968dfab237a1526bab.jpg

要敢于管理。作为基层管理者,要承担起赋予自己的管理职责,把管理作为一项权利去发挥出应有的效用,不讲情面,敢于坚持原则,坚持制度、坚持规范、坚持标准办事。同时,作为一项基本义务,基层管理者要积极主动去抓好管理,自觉接受上级的监督。

要善于管理。基层管理体现在细节上,“精于细、勤于时”。在坚持原则的同时,要充分运用企业文化、有效沟通等管理手段,激发员工积极性,主动、自觉遵守制度、规范等企业纪律。管理者善学习才能与时俱进,日进日新方能成就管理。

要放手管理。细沙抓在手中越紧就漏得越快。管理也是如此。适当地把管理权下放,让一线员工自我管理,让制度管理人,而不是人去管人,懂得放手管理,比坚持管理对象更具有可操作性,也更加具有艺术性。要让管理成为一项真正意义的“服务”,才能让被管理者心悦诚服甘于接受管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