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际动态 > 正文

韩国烟农协会反对WHO禁烟新提议

2012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韩国时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韩国时报》报道编译  这个世界正在积极地使吸烟者吸烟变得越来越难,一些人持积极支持态度,另一些人则表示强烈反对。

  可以理解的是,烟草公司和大多数烟民不欢迎此类的禁烟措施,而站在他们一边的还有烟草种植者。

  代表全国约5000位烟农利益的韩国烟草种植者协会(KTGO)在9月1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反对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禁烟新提议。

  总部位于首尔的韩国烟草种植者协会称,世界卫生组织的《烟草控制框架公约》(FCTC)将最终使韩国烟农的收入大幅降低,并威胁到他们的生计。

  这项声明是在烟草控制框架公约会议在首尔举行的两个月前提出的,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160多个缔约成员将开会讨论监管烟草业和控制卷烟消费的办法。

  “当前的提议远远背离了《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初衷。这些提议旨在迫使各国政府结束烟草种植业,但并未向我们提供任何在经济上可行的替代作物,”韩国烟草种植者协会主席李浩权(Lee Haw-kwon)说道。

  “如果这些不合理的提议在11月首尔举行的即将到来的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第五次缔约方会议上通过的话,它将使超过3000万的烟农面临失业危险,其中包括已从事烟草种植业超过400年的韩国烟农。”

  李表示,《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初衷是要求政府提供技术和资金援助,帮助烟草种植者和工人实现经济转型,因为他们的生计会受到烟草控制政策的严重影响。

  不过,李继续说道,新提出的《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第17条和第18条规定缺乏旨在帮助烟草种植者的实施步骤,他认为,这将引起韩国和其他国家烟农的进一步强烈反对。

  李请求首尔政府反对第17条和第18条中的新提议,他认为新的提议错误地假设减少烟草种植家庭将自动使卷烟消费减少。

  “新提议将摧毁烟草种植业并破坏烟草种植家庭的生活来源,因为它禁止为烟农提供资金或技术支持,”李说道。

  “我们将加入国际烟草种植者协会(ITGA),在网上请愿或通过种植者协会发起一场全球性的反抗活动。请愿将呼吁包括韩国在内的世界各国政府领导人拒绝这些不合理的和毁坏性的提议,并支持能帮助烟农的更现实的办法。”

  国际烟草种植者协会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奥·阿布伦豪萨也发表了相似意见。

  “在草拟能直接影响我们生活的提议时,世界卫生组织始终拒绝倾听烟草种植者的心声。他们这样做,就像是盲人开压路机一样,毫不关心他们的愚蠢会造成的后果,”他在7月访问韩国时说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