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际动态 > 正文

美六成大城市已实施室内禁烟(图)

2012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搜狐网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搜狐网编辑整理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日前公布报告称,在美国50个最大城市中,目前已有30个实施了在工作间、餐厅、酒吧等室内禁烟的政策。

  报告称,2000年末,全美50个最大的城市中只有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实施了类似政策。而截至今年10月5日,已有16个大城市制定了全面的室内禁烟法,另有14个城市根据州法律也实施了室内禁烟。2000年,只有不到3%的美国人享受到室内禁烟政策的保护,目前这一比例已上升至约50%。

  科学研究表明,室内禁烟法的实施有助于降低烟民的比例、减少二手烟的危害、改善民众健康。

  疾控中心主任托马斯·弗里登当天表示,美国已有数百个城市和县通过室内禁烟法,如果2000年以来的趋势能够得到保持,预计到2020年,所有美国人在工作间和公共场所都不会再受二手烟困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