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郑州院举办吸烟与健康学术研讨会(图)

2012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编辑整理  近日,郑州烟草研究院邀请国内外流行病学和毒理学领域专家在郑州举办吸烟与健康学术研讨会。国家局科技司有关领导到会指导。郑州院院长闫亚明致欢迎词。会议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院副院长主持。

  来自军事医学科学院、复旦大学、四川大学等机构的十余位流行病学和毒理学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了国内外吸烟与健康研究进展;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开展针对中国人群的吸烟与健康方面的学术研究,具有重要意义。专家就在我国如何开展吸烟与健康研究进行了广泛热烈的讨论,并对“吸烟与健康研究调研”、“吸烟与健康风险量化评估研究”、“吸烟与其他环境影响因素的健康风险比较研究”以及“风险改变烟草制品健康风险评估体系研究”等四个研究方向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