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竞帆杯严守赛纪:禁烟禁手机 去洗手间需裁判陪同

2013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浪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浪编辑整理  1月17日在上海发牌的“竞帆杯”全国男子桥牌精英赛不仅是迄今为止规格和奖金最高(总奖金50万元)的中国男子桥牌赛事,同时也是2013年中国桥牌开年的第一个全国大赛。开赛前一晚上,组委会分别在欢迎晚宴和领队会上强调加强赛风赛纪,严明各项规定。

  担任组委会副主任的浙江竞帆桥牌俱乐部主席连若旸以主办方的身份向大家提要求,“希望大家认真比赛,千万别放水”。

  中国桥协副秘书长王效锋首先对这一赛事给予高度评价,这是一项创新赛事,很有意义,赛事是精英赛中的精英赛,参加者可谓是精英中的精英。既然创办了这么好的赛事,那么中国桥协就希望能够继续办下去,这就要求所有的参赛队共同维护这一赛事和良好的竞赛环境。

  担任组委会纪律委员会主任的北京世纪畅达桥牌俱乐部主席吕冬因飞机晚点直到晚上8点多才抵达,但一下飞机就拎着行李正在开着的领队会向各队领队吹风:本届“竞帆杯”的突出特点是两高,即:奖金高、规格高。他相信,各队不会在赛风赛纪方面出问题,同时他希望这是一次干净的比赛,每一位参赛者应该在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中提高桥牌水平。

  为了尽可能避免违纪行为的发生,裁判长李璟承率两名副裁判长赵东坡、徐明制定了严格而细致的赛场规定,如:第一台为转播台,除裁判以外的人员不许观看;赛场内不许抽烟;牌手不许携带手机进入赛场;比赛期间牌手需要去卫生间,向裁判举手示意并由裁判人员陪同等。

  其实中国桥协近年来一直狠抓赛风赛纪工作。但由于这一赛事奖金高,参赛水平高,因此比赛竞争将会非常激烈,而赛前向各队重申和强度各项纪律和规定无疑是非常有必要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