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宁波:控烟包装设计征集活动开始(图)

2012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宁波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宁波网》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控烟宣教工作,特别是营造学校的无烟环境,“宁波市无烟学校清风行动”项目办和宁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所决定面向宁波全市的中小学生征集烟盒包装设计图片。

  参赛作品以警示烟草危害为主题。烟草包装上使用明确且醒目的图形警示,能有效的向人们传递烟草危害健康的信息,起到很好的警示作用,并能有效的鼓励吸烟者戒烟。作品内容应包括照片和图片;形式不限,照片、手绘图片、电脑制作图片等均可;学生为主要创作者,可在教师、家长指导下完成。

  本次活动设置单位组织奖和个人奖,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并给予适当奖励。

  投稿截止日期为2012年4月15日。参赛作品应注明作品名称、学生姓名、所在学校班级、指导老师姓名,以学校为单位提交,每位参赛者可提交多件作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