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客户维权 > 正文

买十条“软中华” 全是假的消费者报警 

2013年04月08日 来源:《贵州商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贵州商报》报道  贵州省惠水县一家商铺利用取得的真烟草许可证,在销售香烟时将假烟和真烟同时出售,蒙骗消费者。4月3日,惠水县公安局发布消息,该商铺老板王某因为涉嫌销售假烟数额巨大,已经被当地警方控制。

  3月26日中午,惠水县消费者李先生向该县公安局报警,称自己3月23日、24日在惠水县凤山路一商铺内购买6条价值3600元的软中华牌烟,拿回家用后觉得味道不对,怀疑有问题。为了证实是否是烟的质量问题,3月26日李先生再次到该商铺购买了4条价值2400元软中华,发现和之前买的烟也是同样的怪味道。拿去请专业人士做鉴定,发现前后购买的10条香烟均为假烟。

  接到报警后,惠水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赶到该商铺,当场查获未销售的“软中华”68包、“硬中华”29包、“盛世贵烟”20包、“软遵”10包、“福贵”37包、“玉溪”7包、“印象云烟”4包等共计各种伪劣假烟13条。

  据查,该商铺有正规的烟草专卖许可证,老板王某将假烟和真烟摆放在一起,一般的消费者很难判断出其中真假。

  据了解,李先生从年初至今在王某处共购买过软中华90条,货款共计54000元。目前,惠水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已对涉嫌贩卖假烟的王某展开调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