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香烟引燃汽油 父女烧成重伤

2012年11月12日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李瑶娜
A+ A

烟草在线据《深圳晚报》报道  一根香烟引燃汽油瓶,将自己及其女儿烧成重伤。现在,大面积烧伤的父女俩躺在医院里,每天面临无法支付的医治费用一筹莫展,希望有好心人伸出救援之手。

  10月15日,家住龙岗白灰围的蒲家华下班回到家,嘴上叼着香烟,拿起一瓶汽油准备清洗身上的油漆,不料烟星点燃汽油,瞬间引发大火,屋内17岁的女儿蒲春莲和其一起被烧成重伤。

  在龙岗中心医院11楼烧伤科室,蒲家华和女儿躺在病床上。经过医生确诊,蒲家华全身65%面积深二度烧伤,蒲春莲全身55%面积深三度烧伤。经过几天治疗,父女俩已进入植皮手术阶段。每天守在病床前的是蒲春莲的妈妈何小琼。考虑到要照顾丈夫和女儿,她不得不辞去了保安员的工作。

  躺在病床上的蒲春莲看起来很虚弱,大面积烧伤无疑给她带来了巨大的心灵创伤。她11月5日接受了腿部植皮手术,接下来还有手上等需要植皮。“女儿的这些伤疤,不知道能不能恢复?”何小琼既担心女儿以后会不会破相,更担心丈夫和女儿的治疗费用。夫妻俩每个月工资合计才两三千元,一家四口的生活本来就不宽裕。“医生说治好需要几十万元,我们怎么可能拿得出这么多钱?”何小琼说。

  据医生初步诊断,蒲家华的伤势需要3个月的治疗,蒲春莲伤势更重,治好的话,可能需要长达一年。从15日住院以来,父女俩已经花费了17万元。何小琼不得不想尽办法找亲友们借钱,家里早已债台高筑。记者了解到,现在,这对父女每天1000元左右的住院费用令他们一筹莫展,他们希望能有更多的好心人伸出救援之手,救救这个困难重重的家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