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天上不会掉馅饼

2013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吉文兰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那天上午怡口莲厂家的业务员莫名的送来一个小展示袈,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今天早上一辆送货的车子在我门口停下了。看到下车的业务员,我终于明白了“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这个道理。

  “老板娘,需要什么货吗?给你补点,”她眼睛看着已经放上其系列的小展示架说。

  “再送你个大展示架吧,给我们怡口莲的货出出样好吗”?

  在我们这里有句话叫做:拿人家的手软,吃人家的嘴软,我还能找什么理由拒绝呢:

  “好吧,你看着办吧,少配点给你出样,但是有一点,我给你出样一个星期,如果一个没有卖出去,货你们全部拿走,这是我对任何初到我店里上架产品的规定”。

  “放心吧,老板娘,怡口莲的产品在各大超市都很畅销,我给你每样口味都搭配好放在展示架上保证好卖,而且包调包退,你不需要有任何顾虑,还有奥利奥饼干,洽洽瓜子也是我们老板代理的,我看你这里都有的呀,以后需要我们可以给送来”。正好奥利奥饼干我这里快没有了,瓜子也是。好吧,你再下箱70g和200g的瓜子吧。其实这两样货我正准备打电话让其他代销商送呢,现在经销商送货上门,省的我打电话了,我又何乐而不为呢!

  平时我从不接受上门推销的业务员,尤其是早上,但是这次是出人意料的接受并且认可,同时我也在想:业务员这种推销产品的方式是否也能够运用到我们平时的经营中来?特别是在平时推荐卷烟新品牌的时候,只要我们学以致用,必有收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