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金字塔”的效益

2013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孙海存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生机盎然,我们送别了硕果累累的2012 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3年,我们作为一名零售户来说,年内我们除了忙碌还是忙碌,为了挣到更多的钱,我们想尽一切办法,来把自己的小店生意做的红红火火。

  春节前,我找人在店门口搭了帐篷,把店里的大多数商品都搬到了帐篷下,一排排,一行行,整整齐齐地排列着,晚上就睡在帐篷下,这样店里也能变的宽敞明亮些,白天使来店里的顾客,想要啥?就能看得到,就可以购买,我把店里的卷烟堆的很高,比如:河南黄金叶大金圆、帝豪、红旗渠、湖北黄鹤楼软蓝6条一层,山东泰山八喜、贵州黄果树......

  就这样错落有致地堆了起来,一般人不容易随便乱拿出卷烟,只有我才知道怎么拿出,来店里的顾客说我的卷烟堆的像个“金字塔”,使来店里想买卷烟的顾客,站在柜台外面就可以挑到自己喜欢的卷烟,要什么卷烟就给他们从“金字塔”里拉出一条,这时把上面的一层再拉出一条插进烟层里。这样一来既方便了顾客,又确保自己的卷烟在人流量大时,不受损失,还能查出“金字塔”上缺什么卷烟,便于下次订烟,“6”字还代表六六大顺,嘿嘿!真是两全其美。

  广大的零售户朋友们,我们赚钱的同时也得防备一些人好顺手牵羊,介于这种情况,自己不妨动动脑筋,使自己的卷烟摆放让顾客看了更具有一种新鲜感,吸引顾客们的购买欲!

  我但愿店里“金字塔”上的条条卷烟散发出璀璨的光芒!永远照耀着我美好的前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