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童卫国:信息化助力终端营销

2014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朱述鑫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童卫国是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的一位零售客户,商店名称是通德商贸有限公司,经过十几年的打拼,他将原来的烟酒店,升级为集烟酒、西餐、会所为一体的商贸公司,随着信息时代的逐步深入,“低头族”、“AAP控族”多了,怎样才能借助现代的信息网络扩展自己的业务?如何利用自己的“圈子”提供高效的信息传递和服务,一直困扰着他。通过长时间的探索,加之烟草公司营销中心的指导下,他借助“微商圈”,应用网络社交工具,为消费者实施即时服务,开展线上互动营销,有效拓展了他与消费者沟通、互动的渠道,截止8月末他的销售额同比全年增幅达到25%以上,餐厅、会所营业额节节攀升,下面他将总结的一点经验与大家分享。

 

  今年中秋节期间他利用“微商圈”邀请嘉宾在通德会所成功举办一期“通德杯”书画酒会,为什么要开这样一个书画酒会,起因为通过公共平台获取消费群体的“朋友圈”动态资讯,了解到“圈里”消费者需要搭建一个能观书画品酒的平台,为了一探究竟,我们向微信朋友圈发起预约函,没想到相应的人多达百人之多。为了能在活动当日能达到顾客的期望搭建的平台,又能通过信息渠道拓展我们的服务营销。

  我们在活动单日设置了“扫扫送奖品”、“幸运抽奖”、“推送服务”、“积分回馈”、“红酒零点秒杀”活动项目,到场百余位嘉宾中现场参加了扫“二维码”送礼品活动,并现场展示了本店推出的增值服务“推送”服务,利用我们制作的“新品周刊”、“信息速递”等定制信息,让顾客选择自己所需商品,同时活动现场我们开展了“积分回馈”活动,我将店内消费的顾客分类建立消费者档案,制定相应的积分兑换规则,拿出总商品1-3%的利润作为积分兑换奖品,通过调查顾客对礼品的喜好程度,运用“私人定制”的方法,现场为顾客开展积分兑换活动,很对顾客当拿到礼品是无不感到惊讶,纷纷表示说“你们怎么知道我需要这个?”虽然简简单单一句话,让我们感到了我们做的工作没有白费,同时也赢得了在顾客群中的口碑,通过此次活动不但扩大了我们商行的知名度,也结交了更多的朋友,在巩固老客户群的基础上,维护了一批新的消费群体。

  各位终端客户们,我已经准备好了,你们准备好了吗?愿我们搭乘信息化建设的轮船,拓展我们的营销渠道,实现我们的价值需求,驶向我们梦想站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