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笑脸贴纸换来顾客笑脸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闫涛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经营超市已经有几年了,在这几年里,我积累了一些不成熟的方法,虽然谈不上经验,可是在实际销售中也的确受益不少。

  在芙蓉王(硬蓝)刚入住我们超市的时候,根本无人问津。看到这种现状,我就想了一个很有创意的方法进行宣传。我买来了一大张笑脸,上面足足有五十个,仅仅才用了两元钱,便宜得很。我将这些笑脸一一撕下来之后,分别贴在芙蓉王(硬蓝)烟盒的正面。有了这张圆圆的笑脸,本来不被大家熟悉的芙蓉王(硬蓝)顿时有了几分灵气。在众多香烟中,它总能博得顾客的眼球。也许是那张笑脸的缘故,顾客开始纷纷打听价格,打听味道和焦油量等。我则耐心地给他们介绍,于是很多人都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买了一盒,谁知一试竟然喜欢上了。进而,他们扔掉了以前吸的牌子,而成为了芙蓉王(硬蓝)的粉丝。

  有的顾客买到手后还特意看看这张笑脸,这张卡通的笑脸的确给他们带来了好心情。看着看着,他们竟然也笑了起来。一位老顾客手里拿着贴了笑脸的芙蓉王(硬蓝)笑着说:“这真是一举两得的事!买烟还能买到一份好心情,这是一件多么划算的事啊!”经过我的这个富有创意的打扮之后,芙蓉王(硬蓝)在我这里算是出尽了风头。一时间,买这种烟的人特别多。

  而我的销售额也大幅度提升,看着每天迎来送走的买烟顾客,我的脸上也写满了笑容。其实,很多时候,一个富有创意的想法带来的不仅仅是人气,还有大把大把的钞票!所以,我们应该多一些富有创意的想法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