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黄金时代 金叶飘香

2013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孙海存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我是河南唐河的一位卷烟零售户,在我们河南最好卖的卷烟,当然要数“黄金叶”系列烟了。高中低档的黄金叶都比较好卖!比如:黄金叶金满堂、黄金眼、黄金叶大金圆、红南阳,特别是黄金叶(金满堂),在我的小店里每天就能卖上10几条,还有软黄金叶大金圆,那就更不在话下,一般农村办喜事都抽黄金叶(红南阳)。

  黄金叶(红南阳)在我们河南是响当当的家乡烟,盒子是红色的给人一种吉祥的好兆头,而且口感也比较好。记得在2009年11月,黄金叶大金圆闪亮登场,黄金叶的销售势力突增,先后推出了高档黄金叶系列卷烟。刚推出,就在河南高端烟草市场上站稳了脚跟,顾客们买来送礼是黄金叶印象销售的主要途径!特别是逢年过节之前,我们这些卷烟零售户,就得忙着库存了。不然,到了节气里真的不好订,黄金叶一种卖20元一包,每大盒里装2小盒的那种,好多顾客送礼就要选择这种盒子的黄金叶,送“黄金叶”就是送上面子烟,我们作为一个零售户也得奉上最热情的服务。库存好黄金叶顾客也方便了,我们也赢利了,真是两全其美。

  近年来,黄金叶供应量达到我们的需求,我们作为零食户按量销售,卖得好了,就多进,根据自己的需求购进。

  黄金叶一个单品,在我店里,一年也许能销个上千条,每天都有忠实的顾客来购买,特别是节气,一天卖上30多条没有问题。

  黄金叶品牌逐渐更新,一种新的品牌逐渐出现,如黄金叶(万柿如意),在2012年11月份上市,这个烟设计还挺有新意,包装让人耳目一新!万柿如意喜事多,河南盛产柿子,挺应景!年轻人都喜欢尝试新品,老年人看着也感觉到亲切。而那些从此不生产的黄金叶,却并没有被顾客们所遗忘,在各种收藏市场里,黄金叶烟标成了收藏的热门话题。黄金叶的爱好者们都抱有怀念老版黄金叶,都纷纷投入黄金叶烟盒的收藏之中去。

  随着社会的发展,国家烟草局领导,提出降低焦油量的口号,而黄金叶作为河南中卷烟的主导地位,自然不会落后,现在的新品牌南阳红15元一包,焦油量10mg,烟气烟碱量1.0mg,从而增加了高端顾客的热情,很多老顾客都纷纷来我海存名烟名酒店预订,一般情况下每个星期我就得准备几条10mg印象。

  随着低焦减害的理念兴起,顾客朋友们也逐渐接受低焦油的黄金叶,他们抽着也感到自在,说实在的每天抽上一包黄金叶,快乐似神仙呀!就这样黄金叶成了我们河南朋友们长久的选择,金蛇含瑞草,紫燕报新春,黄金时代金叶飘香,愿黄金叶这一品牌,在河南烟草市场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