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黄山(软集美):绽放神韵之美(图)

2013年07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荣红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一行四五人走进店来,首当其冲选好饮料,然后付账。但是他们并没有着急离开,而是在卷烟柜台前徘徊商讨:买什么样的烟好呢?

  “请问买什么档次的?十元左右?二十元的?还是这边价位稍微高点的呢?”看顾客对预购卷烟品牌徘徊不定,我上前询问。我店有两个卷烟柜台,并列摆放着,以二十元价位为分隔点,一个摆放二十元及二十元以下价位的卷烟,一个摆放二十元以上的高档卷烟。

  他们并没有回应我的问话,只是看了我一下又继续私自商议。但是从他们的三三两两的言语中我看出,其中一位四十来岁的女士是群首。

  找准了方向,不理会他们搭不搭理我的问话,我依然根据观察向他们推介了几个品牌。而在我的推介之下,为首的女士决定购买一包15元的硬包南京(佳品),并付了帐准备离开。这时,一位同伴用小声疑问买这个烟是不是太便宜了。于是,女士又贴近柜台继续找寻认为合适的品牌。

  “是送人的吧。你看看这个黄山(软集美)怎么样?二十元一包,而且还是低焦,焦油含量只有8mg,对身体好。”我边说边从柜台里拿出一包指给女士看,还乘势搬出相关的卷烟知识。“你看看这包装,是以中国邮票史上首次由皇帝亲自御批的‘大清蟠龙邮票’为原型设计的,这边框像邮票边缘,中间就是我们安徽黄山烟特有的迎客松形象。”

  

  “这是软包的啊,在口袋里放着,稍微不注意就给压坏了,拿出来多难看。”看来女士对香烟的使用很讲究。

  “你捏捏看,是不是感觉与其他软包烟不一样?”我把烟递给女士,让她在卷烟正中的位置及边角试试手。“这款烟的包装比起先前上市的软包包装硬质了许多,棱角分明,一般的软包烟可没有这样的效果。”说着我还拿出售价21元/包的软包玉溪,让女士自己比较比较。

  “确实是硬些。”女士确认了之后又给同行的人摸了摸,大家一致认同。

  “而且你看,红黄两种颜色的搭配恰到好处,既喜庆又庄重,也合乎咱们中国人对颜色的传统喜好。”虽然黄山(软集美)诠释了四韵之美,即集(龙票)神韵之美、(原甜香)香韵之美、(低焦油、高品质)谐韵之美、(黄山文化)气韵之美,但是我认为只有神韵之美可以带给顾客最直观的感受,其包装采用红黄两色,也传承了炎黄子孙的色彩观。

  “喜庆好哇,买啦买啦。”女士欢颜,乐呵呵地补上不足的钱,然后大步地与大伙儿走了出去。

黄山(软集美)小包装

  附注:

  大清蟠龙邮票,发行于1896年3月20日。是大清邮局脱离海关,光绪皇帝御准开办“大清邮政”以后第一次正式发行的邮票,它是中国邮票史上首次由皇帝亲自御批的邮票。蟠龙邮票画面的整体布局采用了满满堂堂、中心取圆、局部透白、四角衬花的传统技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