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钻石(硬珍品):浓郁纯绵 品质如金

2014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冯炜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接到上高中时老班长打来的电话,说晚上的聚会要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我安顿好店铺的生意,早早地骑车出了家门,去酒店的路上,我心里一直琢磨着老班长所说的“大大的惊喜”究竟会是什么。推开酒店雅间的房门,除了几个经常见面的老同学,我看到了一张似曾相识的面孔,仔细辨认,才认出,他是我们的同学王国胜,当年的学习委员。对我们而言,和王国胜的相聚真算得上大大的惊喜了。王国胜毕业后,不久就去了宁夏银川工作,二十年来,一直没有机会回老家和我们相聚,今天得以相见,我们彼此都感到万分惊喜。

  当年,王国胜是我们班上最受拥戴的班干部,因为他不仅人长得潇洒英俊,还有一颗善良淳朴的心。临毕业那一年,有一天下午,我们正在上自习,忽然听到有人在教室门口嚷道:“不好了,你班男生宿舍着火了!”于是,我们全班同学都急忙跑过去救火。王国胜是救火的同学中表现最积极的一个,他的铺位在宿舍的最里面,可他先帮着别的同学从浓烟滚滚的屋子里抢出衣物和被褥,而没有急着去取回自己的东西。火灾的原因是宿舍的电线老化引起的,好在发现得早,火情很快被控制,但也烧毁了不少日用品,王国胜的损失最严重,换洗的衣服全被烧光了,就连他脚上穿的袜子,也被烧了一个大洞。经过这件事以后,大家对王国胜都充满了敬意,被他的优秀品质深深深折服。所以,虽然和王国胜二十多年未曾谋面,对他的名字我一直记忆深刻。聚会的气氛很热烈,男同学们都围着王国胜抽烟、聊天、喝酒。

  出于职业习惯,我注意到王国胜手中拿着的一盒卷烟与众不同,这款卷烟的名字叫钻石(硬珍品),颜色是一种高贵典雅的绛红,细细闻来,有一种比较浓郁的烟草香,烟气柔和细腻,还有股枣香味道,丝丝回甜,就像面前这位老同学的高尚品性,值得回味,让人留恋。

  回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上网搜寻有关钻石(硬珍品)相关资料。据记载:2008年5月23日,河北中烟工业公司召开河北烟草品牌整合与发展座谈会。此次品牌整合,是河北中烟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总体发展改革思路的具体举措。从6月开始,“新石家庄”品牌系列五个规格更名为“钻石”,具体为“红石2代”、“绿石2代”、“金石”、“软珍品”、“硬珍品”等五个规格整合为“钻石”,形成“钻石(红石2代)”、“钻石(绿石2代)”、“钻石(金石)”、“钻石(软珍品)”、“钻石(硬珍品)”等五个“钻石”新规格。整合后的“钻石”品牌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市场覆盖面进一步增加,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进而为“钻石”向全国品牌迈进打下坚实基础。

  钻石(硬珍品)该产品叶组配方中,选用了以云南、贵州和福建等不同地区的上等烟叶作为主要原料,同时还辅以津巴布韦优质烟叶,生产中全部进行精心选叶。香料香精的选用国内高档香料,辅以进口香料,着重突出该产品的高档醇化烟香。辅料选用了高透气度高强度的奥地利盘纸和过滤效率高的醋酸咀棒,运用新技术,加长了滤咀,使卷烟的焦油与其它有害成份得到更加有效的截留,加工工艺先进,装璜设计清新爽目,显示产品的高档。产品特征类型:烤烟型规格:84mm硬焦油量:11mg烟气烟碱量:0.9mg烟气一氧化碳量:11mg

  我的店里钻石品牌的卷烟上柜的已经有了七八种规格,由于对昔日同窗的敬意,也出于对钻石(硬珍品)的喜爱,再次订货的时候,我还是试着购进了5条钻石(硬珍品)。

  不久前,一个做房地产生意的朋友来到我的店里,他说:“快到元旦了,我准备买两条烟送礼,你能给我推荐一款吗?”我随即拿出了钻石(硬珍品),我一边打开一盒钻石(硬珍品),拿出一支品吸烟递给他,一边滔滔不绝地向他介绍道:“这款卷烟烟香优美,香气醇和、清雅、饱满、余味干净、舒适,具有现代流行的香型吸食风格。用心品尝钻石(硬珍品),它清雅淳朴的本香品质便会彰显无遗!不仅于此,钻石(硬珍品)外包装华贵大气上档次,用它做礼品还会让你很有面子,精美的礼品送出去,你一定会心想事成,事事顺利!”朋友听了哈哈大笑说:“好,借你吉言,那就来两条吧!”没过几天,朋友有来到我的店里,他高兴地说:“上次你给我推荐的那款钻石(硬珍品),真的不错,我的上司很喜欢,我用两条钻石(硬珍品),换来了盈利50万的生意,你说我划算不?马上就到春节了,你再给我准备5条钻石(硬珍品),我的礼品还选它!”

  看到钻石(硬珍品)以其浓郁纯绵清新醇香的优秀品质赢得了顾客的认可和喜爱,我对销售钻石(硬珍品)更有信心了。春节期间,人们都会按照习俗提着礼品走亲访友,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所购买礼品的档次也在逐渐提高,我店里这款品质如金的钻石(硬珍品)一定会销售得非常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